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二十一届全国雪雕比赛在太阳岛开铲

2014年12月24日07: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一届全国雪雕比赛在太阳岛开铲

  本报23日讯(宋运军 记者刘艳)23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全国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拉开帷幕,来自国内的21支队伍、60余位雪雕高手参加角逐,比赛为期4天,将于本月26日结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2015年1月10日至13日举办的第二十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

  据了解,本届全国雪雕比赛共设置二十一组作品,作品雪坯体量为3×3×3立方米。共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技巧奖、特别奖等奖项。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雪雕竞技,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雪雕爱好者和专业人员积极报名。在报名参赛的送选作品中,经本届比赛评委会综合评定,昆明、大连、河北、吉林、哈尔滨等多个地区的代表队作品入围,进入到此次比赛中。

  本报记者 高明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