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男子不服仲裁闹事 扰乱企业秩序被拘

2014年12月24日05:0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男子不服仲裁闹事 扰乱企业秩序被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近日,一男子在大涌镇石井恒达洗水厂闹事,扰乱企业单位秩序,致使生产不能正常进行,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该男子郑某原是该洗水厂的车间工人,由于前期在洗水厂发生工伤,经中山市中医院治疗已经痊愈,并由医院开具了治疗痊愈证明。随后,厂方向劳动部门申请了劳动仲裁,并已按仲裁决定赔偿郑某所有医疗费用共人民币7000多元。

  郑某不服仲裁,多次来到石井恒达洗水厂继续索要赔偿。12月12日,郑某再次来到洗水厂多次阻挡生产用电梯的正常运行,其行为已经严重扰乱恒达洗水厂的正常秩序。镇公安机关、劳动部门劝说、引导其通过法律途径合理提出相关诉求,但郑某执意不听继续闹事,并且不配合公安机关、劳动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后郑某因涉嫌扰乱大涌镇恒达洗水厂正常生产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