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湘商云集赏话剧度年会

2014年12月24日05:0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湘商云集赏话剧度年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泳秋 实习生/胡露)21日晚,湘商大亨云集,共享商界盛会,由中山市湖南商会主办的2014年会暨《守岁》跨年话剧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同时当晚,众多会员企业和个人获得了该商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和优秀会员奖。

  据了解,话剧《守岁》由台湾青年导演李宗熹创作,经由湖南本土化改编,以全新的演员阵容登上中山市湖南商会年末守岁大舞台。

  据统计,截至目前,商会已发展企业会员达500余家,会员来自湖南省12个地区,分布在中山市23个镇区,涉足五金、机械、灯饰、家具、房地产、家用电器、摄影器材、服装鞋业、游戏游艺、金融投资、酒店旅游等几十个行业。

  其中,商会会员里不乏全国的行业龙头企业,更有一些会员甚至在全球同行业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据初步调查,湘籍人士在中山开设的企业约有1000多家,湘企已经成为中山市经济建设队伍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