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一步之遥》2D版本上映

2014年12月24日05: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一步之遥》2D版本上映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姜文新作《一步之遥》在巨大争议声中上映,首周报收3.35亿,口碑则由冰转暖,观影观众划分为“力挺”和“力贬”两级。为了让更多观众以更实惠的价格看到这部话题巨制,影片出品人马珂表示从23日15点起,全国院线将满铺2D版《一步之遥》。2D版本除了价格优势,试映的观众也对效果表示惊喜,在《一步之遥》台词容量大、国内3D放映环境一般的情况下,2D版《一步之遥》“看着不晕、更美、更流畅”。

  “我们的确注意到,很多观众和我们交流时,希望早日推出2D版《一步之遥》,我的好些朋友,还有姜导的爸爸,就一直问我们2D版什么时候上映,他们不习惯戴眼镜看电影”,影片出品人马珂称,《一步之遥》大量3D舞蹈、对话的运动镜头美轮美奂,但凌厉快速剪辑及高密度台词,用2D呈现对大部分观众可能更有优势。“国内目前绝大部分银幕都是3D银幕,各方面首周都更愿意放映3D版本,但我们第二周起满铺2D版,价格更实惠、效果更完美”。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