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龙江最美法官评选揭晓

2014年12月23日14: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龙江最美法官评选揭晓

  龙江最美法官评选揭晓

  本报22日讯(记者孙佳薇)他们来自审判一线、司法前沿,他们追求的是法律的公平与公正。22日下午,在龙江最美人物(法官)评选发布会上,10位获得“龙江最美人物(法官)”荣誉称号和10位获提名奖的法官,走上领奖台,接受省委宣传部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礼赞。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发布会,并为获奖法官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9月,由省委宣传部与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组织开展的首届龙江最美人物系列(法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基层推荐、群众投票、组委会审定等程序,共推荐候选法官23名,省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评选标准,从推荐上报的参评人选中优选20名法官。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韩雪等10位法官“龙江最美人物(法官)”荣誉称号,鸡西市鸡冠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刘成等10位法官获提名奖。

  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崇德尚法的优秀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黑龙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