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平安夜,一起来清新品尝乡土宴

2014年12月23日04: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平安夜,一起来清新品尝乡土宴

美食周活动期间将给市民呈现擂茶、鸡仔饼等乡土美食。

  南方日报记者 曾亮超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贺欢 特约通讯员/丰志毅 黄继坤 郑斯敏)日前,2014广东清远(清新)漂流文化节美食周活动启动。据悉,该美食周活动以乡土宴为主旋律,将从12月20日起在清新金旺福酒楼持续一周,活动期间给市民呈现清远鸡、乌鬃鹅、北江河鲜、鸡仔饼、擂茶等乡土美食。

  据悉,本次活动由清新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旅游局共同主办,活动本着“搭建手信平台、推介乡土美食、弘扬特产文化、建设美丽清新”为宗旨,并通过举办带趣味性的城市定向越野大赛,深入推广“清远人游清新”活动。

  据介绍,此次美食周活动乡土宴唱主角。20至24日美食周期间,乡土宴将为旅客和市民呈现一个具有清新特色的美食盛宴,每天还将提供30个名额免费试吃清新乡土宴。乡土宴菜式内容囊括了央视7套《乡土》栏目特别推荐的肉质嫩滑的清远走地鸡、拥有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乌鬃鹅、清爽爽口的石潭腐竹、北江河鲜等,还有特色小吃浓香鹅汤丸、鸡仔饼、擂茶等。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