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近600个新生学位一抢而空

2014年12月23日04:1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近600个新生学位一抢而空

莞城少年宫共提供7000个学位,吸引了众多家长排队报名。何建文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建文 通讯员/尹小玉 刘中)日前,莞城少年宫2015年寒假班及春季班开始接受新生报名,这次共提供7000个学位,其中新生学位就有近600个一扫而空,场面十分火爆。

  莞城少年宫每年的新生报名总是会吸引大批的学员踊跃报读,其中还不乏来自全市其他镇街的学员。来自寮步的丁先生、来自大岭山的谢先生早早来到报名现场,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平日的碎片时间填补空缺,让孩子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丁先生说:“选了美术与‘小牛顿’,差不多就是这两个。星期六、日,小孩子在家天天玩,现在要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他从小就锻炼起来。”谢先生则说:“我看女儿跳舞还可以,就给她报了个舞蹈班,孩子也比较喜欢画画,这次一共报了两个班。”

  莞城少年宫培训中心主任梁敏婷表示,莞城少年宫是面向全市开放的,所以不论是莞城或者其他镇街的都可以过来这里报读,有些比较远的,长安、中堂、新塘和望牛墩的都会过来这边报名的。

  为应对大量的报名人员,莞城少年宫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早于日前已通知秋季在读生提前原班或跨班报读,今天还未完成报名的家长也可在12月27日、28日或明年1月24日、25日等其他日子继续补报。另外,为方便家长快捷完成手续,莞城少年宫设置7个点同时联网报名,让孩子能够顺利选择心仪的课程。不过,为了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有不少家长过分“透支”孩子的课外时间。莞城少年宫也建议家长以小朋友的兴趣为首要条件,劳逸结合才能丰富课余生活。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