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冬至广州派发“爱心待餐”

2014年12月23日04: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冬至广州派发“爱心待餐”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 实习生/江东波)22日冬至日,广州义工联携手广州市点都德餐饮有限公司和14个社区义工团队,启动爱心待餐赠送活动。本次活动共动员近100名义工,为300名社区长者、低保低收入及单亲家庭、残疾人士、康复人士等派发爱心待餐。从2015年1月起半年时间,每月第三个星期四,都将为社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700份爱心待餐。

  上午7时许,街上寒风瑟瑟,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的点都德酒楼里,义工们已开始打包新鲜出炉的热包子。7时30分,所有爱心待餐准备就绪。广州越秀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的义工最先到来,领走了25份爱心待餐。7时35分,65岁的朱阿姨拿着爱心待餐券来到酒楼,为身患残疾、出行不便的儿子领了一份早餐。

  据了解,广州市有需要的人士可向所在街道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或义工团体申请领取待餐。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团体可根据服务对象需求,向广州义工联提出申请。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