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天河区运用全媒体晒“三公”

2014年12月23日04: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天河区运用全媒体晒“三公”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通讯员/田禾)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指尖上的政务监督!22日下午,天河区在广州天河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和天河信息网全面公布公开区级2013年决算,2013年“三公”经费、会议费及街道车补费用支出情况。天河区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财政”。

  据悉,2013年天河区不断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切实提高财政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严控行政成本和“三公”经费。区属行政事业单位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合计为9609.45万元,同比下降1.6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482.64万元,下降4.42%;公务接待费1570.68万元,下降34.33%;公务用车购置1760.27万元,下降23.23%。

  据悉,天河区属各单位将于2014年12月26日前,在天河区信息网政务公开版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同时公开本单位的部门决算(涉密部门除外);各街道同时公开本街道2013年车补费用情况。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