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研究制作申冬奥宣传片等

2014年12月23日02:5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制作申冬奥宣传片等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吴迪)昨天晚上,北京冬奥申委召开主席专题会,研究制作申办冬奥宣传片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

  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北京冬奥申委需制作多部宣传片,用于向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体育组织会议陈述北京申办工作,以及通过媒体向公众介绍申办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片制作对于冬奥申办极其重要,务必精雕细琢,打造流芳百世的精品力作;要挑选一流的导演和制作团队,在吸纳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的同时,通过视觉形象生动、准确地反映北京的申办理念及优势;要聚焦冰雪运动主题,并结合每次陈述的目标和侧重点,增强宣传片的针对性和说服力。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支持,通过精彩的宣传片展示北京形象,凝聚共识,弘扬北京申办冬奥的正能量,动员社会各界群众支持北京申办冬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