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际金融趋势决定A股

2014年12月22日04: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国际金融趋势决定A股

  ■股票投资时钟

  股票投资时钟认为,年末A股的暴涨暴跌证明了国际金融趋势决定A股涨跌的结论;“A股设立24年,先有散户后有券商,实现规范的金融投资理念仍有待时日,金融知识普及迫在眉睫”。

  股票投资时钟理论创始人姜伟指出,股票投资时钟为股民服务1年了。2013年末,股票投资时钟提出2014年A股将出现大牛巿的预报,并在国内首次提出金融决定股市的投资理念。

  2014年春节前后,是中国股市最艰难的时期,股票投资时钟预测,上证综指不可能跌破1687点。7月,根据国际金融趋势的量化运算,股票投资时钟提出了A股将出现数年小牛市的预报,并且在央行降息之前一个月,提前作出了A股进入由中国金融趋势决定的新时代的论断。

  股票投资时钟把准A股脉搏,提前预报未来A股趋势,依据在于对金融周期影响或决定经济周期的新金融原理的理解和把握。

  投资者只有先熟悉中国乃至世界经济趋势,再进入股市投资,才可以读慬股市盘面交易。2014年12月5日,美元指数触及2006年4月以来最高点,美国股市标普指数创第48次历史新高,欧洲泛欧斯托克指数也创近七年最高位。“常人眼里的繁华,在金融投资思维里就是即将来临的拐点。”姜伟认为,有利的国际金融趋势,决定了A股过去20年单纯强调融资功能而忽略投资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市场预测,上证综指从2000点上涨到4000点,A股流动巿值将增加20万亿元。由此带来的新增民营企业投资能力和居民消费潜力将在4万亿元人民币以上。

  “展望2015年,A股将进入到从未有过的复杂趋势交易中。”股票投资时钟认为,就全球股市而言,将会出现A股“风景独好”的新格局。随着注册制的加快实施,未来将会有1500家新上巿公司进入A股挂牌交易。“在新股供应充足的供需趋势下,A股将成为世界的价值投资的金融天堂;存款保险制度的推出,或将彻底改变投资者对A股的看法和股票投资操作方式及方法”。2015年是中国金融趋势决定中国股市的元年,相信投资者将收获丰厚回报。郭家轩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