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小学生诗歌节昨颁奖

2014年12月22日04: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14小学生诗歌节昨颁奖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21日,2014小学生诗歌节颁奖礼在中山大学举行,上千名孩子、家长、老师及嘉宾共度一场诗歌嘉年华。现场,著名诗人、广州本地少儿艺术表演团体、社会各界热心诗歌教育人士等都亲临现场与孩子们一起演出,孩子们的诗歌以音乐、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呈现。省委宣传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省教育厅、省作家协会、省教育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出席颁奖礼并为孩子们颁奖。

  小学生诗歌节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省作家协会、省教育研究院承办的一项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同时也是被列入《广东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十大工程的细化项目,自2010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小学生诗歌节开展了小学生诗歌创作比赛、名家讲座、户外诗意体验、诗歌作品音乐会、诗教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以推动少年儿童美育发展。

  2014诗歌节参赛人数共计达3.3万多人,参赛作品近10万篇,无论参赛人数还是作品规模都超过往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