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深足重新起步

2014年12月20日08: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深足重新起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当所有人都在谈论日之泉的出走时,广东另外一支中甲球队深圳红钻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了消息。他们究竟还能不能顺利完成中甲注册?深圳还能不能留下职业足球的火苗?

  19日,深足踏出了自救的第一步。深圳本土企业、酒店设备用品供应商兆能源宣布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入股俱乐部,将以持有55%俱乐部股份的方式实现控股,而俱乐部原董事长万宏伟持有另外45%股份,这一投资是以增资扩股的形式完成的。

  由于双方刚刚就合作达成共识,因此并未对外透露更多的细节,比如投资的具体数额、新赛季的预算。不过,兆能源董事长赖昌明表示,他会扮演好这支球队“后勤部长”的角色,“只要我们投资搞这支球队,就保证不会欠薪。而且,肯定会很快解决球队驻地的问题。”

  但现在深足的现实仍然比较残酷。球员们之前被拖欠的薪水还没有发放完毕,不少球员甚至已经去了别的球队试训。如果那些自由身的球员都选择不归队,深足甚至凑不齐一套像样的首发。

  主帅李毅都不知道球队到底什么时候集中,但他希望外界能给予他更多时间,“只要给我一个稳定的环境,我就能把这支球队带上中超。”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