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阿里巴巴·玉林产业带预上线运营

2014年12月20日06:5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阿里巴巴·玉林产业带预上线运营

  本报南宁讯 (见习记者/梁菊)12月18日,阿里巴巴·玉林产业带预上线运营推介会在玉林宾馆举行。玉林市县有关领导、玉林本土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出席本次大会。

  阿里巴巴·玉林产业是由玉林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公司主导,广西金拇指网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运营服务,旨在推动玉林市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发展。它将借助阿里巴巴成熟的电商平台和资源、品牌优势,结合政府的政策扶持,将玉林地区的优势产业进行资源整合,构建独具玉林地域特色的优势品牌集聚区,在互联网领域全面提升“玉林制造”的影响力,为玉林企业打造高效的网络营销平台。

  据了解,自8月28日项目启动运营以来,签约入驻玉林产业带的商家已达56家,意向进驻企业达250家。推介会现场,设有阿里巴巴产业带金拇指线上线下产品体验区,很多人通过金拇指购的自助智能终端机、手机终端体验网购的便捷与乐趣。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