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万人热捧俄罗斯商品年货大集

2014年12月20日06: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万人热捧俄罗斯商品年货大集

  (上接第一版)开车来“扫年货”的王女士表示,“这次年货大集,不但商品种类多,而且价格竟然比国产的便宜不少,当然要多买一些了。”以俄罗斯进口的艾里克面粉为例,每斤低至2.98元,而最普通的国产面粉,价格也要达到3.5元每斤。另外,以俄罗斯鲱鱼为例,这种进口深海鱼的价格,低至3.9元/斤,比国内的干豆腐还要便宜。本次年货大集上,还特意推出了121种超低价商品,以期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本届年货大集上多数产品的价格,比超市同类产品的价格要便宜10%—20%。

  当天,还有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黑龙江日报联手黑河日报共同推出的俄罗斯琥珀蜜蜡读者品鉴会,也吸引了众多文玩爱好者前来。此次品鉴会规模宏大,参会展品多达1000多款,包括俄罗斯纯天然波罗的海琥珀、琥珀镶金吊坠、蜜蜡等。承办此次品鉴会的雅丹妮公司介绍说,琥珀、蜜蜡于本世纪已经掀起全球收藏热潮,价值不断攀升。

  此次品鉴会所有展品的价格,都是原产地直销,省去了层层加价的中间环节,为文玩爱好者提供收藏良机。组委会郑重承诺,所有展品保证正品,假一赔十。在品鉴会现场,哈市文玩爱好者袁先生表示,早就听说俄罗斯是世界最大的琥珀产地,此次品鉴会,不但欣赏众多精品,而且有如此实惠的价格,真是不虚此行。

  图为在哈尔滨会展中心F馆糖果区,市民挑选着各种口味的糖果。

  本报记者 杜怀宇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