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太阳岛雪博会今日正式开园

2014年12月20日06: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太阳岛雪博会今日正式开园

  太阳岛雪博会今日正式开园

  本报讯(宋运军 记者樊金钢)记者从第27届哈尔滨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获悉,本届雪博会将于20日正式开园。

  据悉,该景区推出“加太阳岛官方微信,开幕式门票免费拿”活动,拿出200张开幕式门票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凡是哈尔滨市民,只要用手机拍下太阳岛风景区官方网站上主塑“绽放”的图片,并发送到太阳岛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即可获得雪博会开幕式门票一张。

  另悉,“雪颂——花开有时”俄罗斯艺术展19日在太阳岛俄罗斯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37位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美术科学院院士艺术家的俄罗斯当代油画、版画以及雕塑和民间、民俗艺术珍品900余件。本次展览免费对游客开放,将持续至2015年2月28日。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