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孙燕姿深圳个唱 预售票房已达500万

2014年12月19日04: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孙燕姿深圳个唱 预售票房已达500万

  “终于等到你”!深圳歌迷对孙燕姿即将来开演唱会的消息发出了如此深情的感叹。12月8日,“孙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开始预售之后,目前预订票房已过500万元!现在距离12月18日正式开票仅“一步之遥”,期待孙燕姿为深圳演唱会市场刷新票房纪录。

  “孙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5年3月28日在“春茧”深圳湾三万人体育场举行,这是孙燕姿出道15年来第一次在深圳举行个唱,为了广大翘首企盼孙燕姿到来的深圳歌迷,主办方将深圳站票价定为180/380/580/780/980/1280元六个价位,尤其是180元的定位更是低于其他3万人场次的演唱会,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爱燕姿的歌迷能够在当天与偶像见面。

  据悉,孙燕姿此次深圳个唱将有别于2014年巡演,尤其是在曲目安排上,除了演唱孙燕姿最脍炙人口的《绿光》、《天黑黑》之外,新专辑《克卜勒》的曲目也是必不可少。

  据悉,从12月8日门票预售以来票房已超500万元人民币,主办方预计,在12月18日正式开票日当天票房将再度创新高。

  苏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