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动漫名家F518签售 带你游玩动漫世界

2014年12月19日04: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动漫名家F518签售 带你游玩动漫世界

  日前,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创展中心二楼举办了场面火爆的动漫名家签售会,新锐人气漫画家HEHE、擅长清新画风的北巷、走奇幻清新路线的火禾等八位动漫名家来到现场。此次签售吸引了深圳市乃至珠三角的两千多名漫迷前来,从上午9时到下午17时,漫迷们耐心等候,并与自己喜欢的漫画家互动。

  本次出席签售会的动漫名家阵容强大,签售作品也极为丰富,包括HEH的《浪漫传说》、北巷的《土星玩具店》、火禾的《薄荷之夏》、极乐鸟的《暴走邻家》、李宁的《核力突破》、任翔的《斗破苍穹》、颜开的《星海镖师》,签售作品内容涵盖搞笑、感情、动作、热血、游戏、灵异、科幻等热门元素,以多元素方式吸引不同阅读偏好的读者。

  主办方F518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动漫名家签售会是F518时尚创意园创意12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一次与喜爱的漫画家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国内漫画名家,支持漫画行业发展。

  苏妮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