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摩恩卫浴 以值得信赖的品质开拓更广阔中国市场

2014年12月19日04: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摩恩卫浴 以值得信赖的品质开拓更广阔中国市场

  摩恩的信心来自于品牌一直以来“值得信赖的品质”,这也是摩恩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摩恩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广受业内外人士尤其是消费者的好评。

  在中国,摩恩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作为国际顶级卫浴品牌之一,摩恩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近年来,摩恩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厨卫品牌,摩恩始终秉持“buy it for looks,buy it for life”的品牌理念,将品牌引以为傲的70多项专利技术完整地引入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短短18年间,摩恩已经成功把全新的厨卫感受带到了200多个城市。接下来,摩恩将着力于三、四线城市的进一步开拓和发展,并继续坚持品牌引以为傲的精湛技术与先进工艺,竭尽全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舒适而惬意的高品质生活。

  对于摩恩而言,未来的中国市场是“挑战”更是“机遇”。随着行业成熟度的逐步提高,优胜劣汰、行业整合,将是一个行业良性发展的必经过程,同时也更加符合行业的国际趋势。这一过程将是痛苦的,路程也将是艰难的,期间更会面临非常多的“挑战”,而摩恩作为有实力的国际品牌,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摩恩的信心来自于品牌一直以来“值得信赖的品质”,这也是摩恩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据J.D.Power & Associates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在全球卫浴行业内的所有品牌中,摩恩的客户综合满意度最高,并且在性能与服务两方面的得分尤其突出。在中国市场上,摩恩的产品与服务在消费者中也是口碑极佳的。“值得信赖的品质”是摩恩70多年不断成功、始终领先的最大原因。从摩恩涉足中国市场伊始,就一直秉持这个原则服务于中国的消费者,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这一点从未被动摇过。正因为如此努力和坚持,摩恩正逐步地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

  事实上,随着行业的成熟度不断提高,消费者也更趋于理性,只有专注于对消费者实际使用的研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才能在细节上实实在在地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摩恩秉持给人类生活带来更舒适方便的信念,始终坚持不懈地进行着技术研发和创造,不断优化产品以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确保带来便捷而惬意的品质生活。

  近年来,摩恩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比如高品质浴室家居产品、幕洒技术、reflex系统、motionsense摩力感应技术等,广受业内外人士尤其是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

  在中国,摩恩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而摩恩也因为其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成为中国卫浴及厨房水暖器材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未来,摩恩将继续秉承“Buy it for looks.Buy it for life”的公司理念,为所有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优质的使用体验。

  ■关于摩恩

  美国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著名的卫浴制造商,公司专业制造高级水龙头、花洒、厨盆,卫浴五金件以及浴室家具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摩恩产品以其领先的创新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享有极高的声誉。摩恩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共有超过900家门店提供销售服务。

  ■品牌历史

  1939年,艾尔·摩恩首创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从此改变人类用水方式;

  1959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摩恩单把手龙头是当代最好的设计之一;

  1994年,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厨卫品牌,摩恩备受消费者青睐;

  1997年,摩恩不断研发,成为被北美洲指定购买率最高的卫浴龙头品牌之一;

  2011年,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高品质浴室家具,功能至上,合理收纳;

  2013年,不断开拓中国市场,全国门店数量已突破900家,品质之选就在您的身边;

  2013年,摩恩摩力感应技术面世,解放双手,开启厨房龙头新体验;

  2013年,摩恩“锐智”超薄头顶花洒荣耀上市,2mm的厚度,航天级密封技术,打破传统,成就卓越;

  2013年,摩恩推出“钻石”系列高端卫浴龙头,钻石承诺,演绎永恒。

  采写/整理 韩玫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