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增城新增8条公交线路

2014年12月19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增城新增8条公交线路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佳欣 通讯员/吴琨 朱卓东)今年来,增城将优化提升公共交通服务作为政府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记者18日从增城了解到,今年来增城共新增公交线路8条,优化公交线路6条,正在新建公交候车亭100个,同时全市44条公交线路共800个站点的站牌线路图得到更新优化,全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较大改善。

  据了解,今年增城共新增了公交线路8条,分别为新塘11线、新塘12线、新塘13线、新塘14线、镇际206线、镇际207线、正果麦村至黄塘村线、中新车站至福和简塘村线。此外,为了合理统筹全市公交线网密度,增城交通运输局在新增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对包括市区1线、市区4线、市区6B线、市区7线、市区8线、新塘1线共6条公交线路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而进行了优化调整。优化内容包括调整公交线路、增减车辆台数、重新制定规范发班及收班时间,按高峰、平峰和晚班制定合理的发班间隔,延长服务时间等。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