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州开发区创下招商最快纪录

2014年12月19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州开发区创下招商最快纪录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沙飞)随着广州开发区不断提高企业服务效率,落户广州开发区的项目迅速进入状态获得商机。TCL集团联手美国思科公司在广州开发区成立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一周已获得合作意向,并有望在当月实现营业收入。

  据了解,该项目从引进洽谈到签署新企业落户协议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堪称广州开发区招商最快的一次。10月初,广州开发区与TCL集团进行了首轮接触,11月11日即与TCL集团签署合作协议,12月12日新公司顺利开业。据透露,此次TCL集团与美国思科公司的合作项目注册资本2亿美元,投资额2.9亿美元。

  TCL集团代表、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孙武斌表示,这次与广州开发区的洽谈非常顺利,在TCL集团各地项目洽谈中速度最快,他对广州开发区的高效率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招商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使科天项目尽快落户开发区,招商局与国土规划局、工商分局、永龙公司等部门与单位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落户企业的用地、过渡期办公场所、员工住宿等问题。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