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

2014年12月19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是该行设在东莞的二级机构,地处南城区莞太路胜和路段30号,现有员工2300余人,有一级支行33个、网点102个、ATM机1200余台。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及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中国农业银行致力于建设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一流现代商业银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

  今年以来,农行东莞分行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断丰富银行生活服务类功能,将网点作为最大的便民服务终端,坚持覆盖面广、一站化程度高的特点,为东莞市民带来了便捷的自助金融体验。

  获奖理由

  农行东莞分行鼎力支持东莞各项事业发展。2009年与东莞市政府签署5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支持轻轨R2线、治污工程、深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等东莞市政重点工程项目;积极参与市政府推出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10亿元融资支持计划”;大力支持东莞文化名城建设,为文化产业授信40亿元,力度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2012年,农业银行成为东莞市社保卡六家指定发卡银行之一,两年多来,该行社保卡发卡量已突破110万张;2013年6月,农行东莞分行与东莞市科技金融创新试验区签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为其园区企业提供8亿元授信和融资;8月,农行东莞分行与东莞市人民政府签订《新型城镇化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在2013-2015年提供300亿元融资额度支持东莞城镇化建设。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