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

2014年12月19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国银行东莞分行

  自1988年扎根东莞以来,中国银行东莞分行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员工2100余人、机构网点87家,具有全面金融服务能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近年来,东莞中行先后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东莞市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一等奖”、东莞地区“年度最佳投资理财银行”、东莞地区“市民最喜爱品牌”等二十余项殊荣。

  近两年来,中国银行东莞分行在全市新增网点8个、新增投放各类自助设备超过200台、新建设离行式自助银行超过60家。此外,为应对互联网时代客户对银行服务提出的新要求,东莞中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电子渠道的服务功能,企业网银简化电子回单打印,个人网银将关联账户转账与中行内转账合二为一,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业务。

  获奖理由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在立足本土服务中小企业上走在各大银行的前列,全市辖区全覆盖以及开发针对东莞企业的私享服务模式,有利于破除中小企业贷款难题。

  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中国银行东莞分行迎难而上,2009年成立中小企业部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2011年成立“中银信贷工厂”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对经营机制、业务流程和产品服务重新定位,32个钻石营销服务队伍成功覆盖东莞所有镇区。该行还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特点和需求,设计了“中银鸿高通宝”、“中银出租通宝”等具有东莞特色的产品,深受客户的青睐。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