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2014年12月19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自20多年前进入东莞以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立足东莞本土经济,注重民生业务、回报社会,并不断自我创新。2003年,该行推出“广发金融两岸通”,为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2004年6月,组建全国首个“民营融资辅导中心”,指导和帮助民营企业筹措、运用资金;2007年,启动“广发好融通”、“国际贸易融资直通车”等模式,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今年8月以来,与寮步、长安、塘厦等镇政府合作推出“政商银”融资服务项目,为小企业融资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获奖理由

  在个人经营性贷款领域,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一直走在业内前列。经过多年的耕耘,已建立起涵盖信用类贷款,担保、抵押类贷款,现金流管理,个人财富管理服务等在内的完整金融产品链。

  在先进的零售信贷风险控制系统的支持下,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推出了涵盖无抵押信用贷款、弱担保贷款产品以及抵押贷款产品在内的多元化融资解决方案。小微企业可根据融资周期、融资金额以及抵押物情况等综合考虑选择最具性价比的信贷产品。

  在民生业务方面,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开创了多个第一。

  本版撰文:龚名扬 叶永茵 本版摄影:胡国球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