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伊利发布系列新产品

2014年12月18日07:3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伊利发布系列新产品

  本报广州12月17日电 (记者 苏海峰)12月17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在广州召开2015年客户大会,发布了一系列液态奶新产品,并表示伊利将以更加强劲的态势,出击2015年的消费市场。

  2014年是伊利集团全球化布局强劲发展的重要一年。先是牵手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成立伊利欧洲研发中心;然后与美国第一大牛奶公司DFA共建全美最大奶粉样板工厂;11月份,伊利新西兰大洋洲乳业基地一期奶粉项目投产,同时启动二期项目投资计划,并建立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伊利实力节节攀升得到世界认可,2014年荷兰银行发布的世界乳业排名中,伊利集团成功进入10强行列,并位居亚洲首位。

  今年1至9月,伊利营业收入420.7亿元,继续领跑中国乳业。不仅金典有机奶、QQ星儿童成长奶、营养舒化奶等传统明星产品持续发力,新品安慕希、味可滋香蕉牛奶等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日前,依托伊利欧洲研发中心的强大实力,液奶事业部再推新品——舒化中老年牛奶,关注、改善中老年心脑血管和骨质疏松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液态奶事业部的营销创新亮点颇多。2014年营养舒化奶再次亮相《变型金刚4》,在品牌营销层面先声夺人;安慕希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网络平台,使品牌认知度迅速提升;在《致青春》等多部口碑较高的国产片中也不乏伊利牛奶的身影。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