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iphone6部分存储器芯片为“重庆造”

2014年12月18日06:5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iphone6部分存储器芯片为“重庆造”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在12月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SK海力士重庆公司对外协力部科长全星云表示,SK海力士重庆基地于今年8月开始正式向客户供货,其中苹果公司是其重要客户之一,刚上市不久的iphone6中,就有部分芯片为“重庆造”。

  全星云介绍,SK海力士公司于2013年5月与市政府签约落户重庆,今年6月,项目一期竣工并开始试运行,两个月后正式投产。试运行时,重庆基地每月只能生产100万标准颗粒(64G)芯片,目前,每月已经能生产2000万标准颗粒芯片。

  由于产品在重庆完成封装测试后,由韩国总部统一供货给客户,因此目前尚不能统计重庆基地造的芯片中,具体有多少用于iphone6,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产品都是iphone6中的存储器芯片。

  全星云表示,从去年签约至今,SK海力士公司已在重庆投资了3亿美元,明年还将继续扩大在重庆的投资,“预计明年12月,芯片产量将会达到今年同期的两倍。”据悉,预计2015年该项目产品销售额将达6.6亿美元,2018年达到16亿美元。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