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观致3都市SUV 1.6T最低售13.99万

2014年12月18日04: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观致3都市SUV 1.6T最低售13.99万

资料图片

  日前,观致汽车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车薪正式上市,将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这是观致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随着它的正式上市,观致汽车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悉,观致3都市SUV 1.6T在满载情况下拥有170mm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更高的座椅高度,能应对多种复杂路况。而在现有设计风格基础上,观致3都市SUV 1.6T注入了运动个性,采用了流畅动感的车身配合巨大的轮拱,黑色车身包围、行李架装饰条和双色全展式尾翼,车头车尾新增的车底下护板等等。

  作为观致汽车模块化平台的最新产品,观致3都市SUV 1.6T的轴距在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的轴距基础上增加了4毫米,达2694毫米,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可容纳五人乘坐和出行的行李。在操控性方面,观致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欧米茄型扭力梁式悬挂。

  在科技配置方面,观致3都市SUV 1.6T配备于2015年上半年升级上线的观致互联服务平台——观致逸云TM2.0版,新版系统所进行的大量优化与创新。据悉,届时观致逸云TM2.0版将允许客户自定义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逸云客户端的主界面背景,还能对常用小工具位置和顺序进行个性化管理;观致逸云TM2.0版车主网站版面将更加新颖,信息更新也会更流畅、更迅速。

  自从2013年年底推出第一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以来,观致汽车在一年的时间里按计划推出了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 1.6T共三款车型。观致汽车方面表示,这显示了坚实的研发实力和企业健康的发展态势,如今观致3都市SUV 1.6T的上市,不仅是观致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出击,还将携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助力观致汽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随着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以及越来越多车主的口碑积淀,观致汽车的品牌形象还将继续提升,不断实现为消费者“打造大众化品牌中最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