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不满法官判缓刑罪犯持刀扎车胎

2014年12月18日04: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不满法官判缓刑罪犯持刀扎车胎

  南方日报讯 (记者/贺欢 通讯员/侯召星 邓洪政)不满执行法官,扎破法官私家车四条轮胎。近日,清新区司法局向清新区法院提交《撤销缓刑建议书》,建议对该男子重新收监。

  缓刑犯侯某泉曾因犯敲诈勒索罪于2012年7月被原清新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的刑罚,在缓刑期间依法实行社区矫正。之后,侯某泉因经济案件败诉后作为被执行人被依法执行。案件在执行过程中,侯某泉认为处理不公,对负责执行该案的市区某法院执行法官产生怨恨,多次扬言报复。

  2014年10月5日,侯某泉驾车经过清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下濠基五环体育店对面街口路段时,发现了该执行法官的私家车,侯某泉遂将车停下,从车上取出一把水果刀,将执行法官的私家车四个轮胎全部刺穿泄气,车辆损失价值约人民币2000元。

  为此,清新司法局向清新区法院提交了《撤销缓刑建议书》。清新区法院认为,侯某泉在缓刑考验期间,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应当撤销对侯某泉宣告的缓刑,执行原判刑罚。日前,清新区法院作出刑事裁定书,裁定对侯某泉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原判有期徒刑三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