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试飞验证

2014年12月18日04: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试飞验证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光明宝)17日,惠州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证实,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已通过试飞验证。

  据了解,17日当天,在民航各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以及惠州市政府的保障下,试飞机组按规定科目对惠州机场试飞程序进行了检验。试验飞行表明,惠州机场传统飞行程序以及PBN(在相应的导航基础设施条件下,航空器在指定的空域内或者沿航路、仪表飞行程序飞行时对系统精确性、完好性、可用性、连续性以及功能等方面的性能要求)飞行程序设计合理,满足运行需求,机场实地试飞验证工作顺利通过。

  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于今年6月动工,涉及机场工程、航管系统工程和供油工程等项目,其中机场工程主要包括“飞行区及相关配套工程”和“航站区及相关配套工程”。飞行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在现有设施的基础上进行重建、新建和整修,满足4C标准要求;航站区及相关配套工程新建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建设机场相关配套设施。11月4日,惠州机场改扩建飞行区工程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12月5日至10日,惠州机场还完成了所有校飞项目,机场地面通信导航设施系统各项指标参数全部合格,满足开放使用要求。

  根据此前的消息,目前机场已签订上海和杭州两条航线,还有其他航线仍在协商。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