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顺德打通“跨镇”路网

2014年12月18日04: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顺德打通“跨镇”路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尹辅华)“城市升级,交通先行”。今年是顺德区城市升级五年行动计划的第三年,也是初现成效之年,作为城市升级关键项目之一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到底做得如何?17日顺德区升级办对辖区部分重点交通设施建设进行检查,目前全区“跨镇”路网以及新城区主要道路都进入最后冲刺建设阶段,超过七成道路明年可以完工。

  被称作顺德近30年最大民生工程的顺德区人民医院新址(伦教街道)目前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如果乐观估计明年内有望初步试营业。顺德区政府已确定修订甲子路延伸线、新基北路、羊大路、新市良路,强化伦教和顺德新城的联系,使新城的辐射向伦教延伸。

  在完善道路建设同时,顺德加紧道路配套设施建设,伦桂路上的两座人行天桥(马岗和穗香)、文登路仙涌人行天桥、文登路石洲人行天桥刚相继完工,下一阶段,区升级办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镇街推进人行天桥的建设,并启动兴顺大道人行天桥、顺德一中人行天桥、杏坛人民医院人行天桥等8座人行天桥的建设。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