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推进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2014年12月18日04: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推进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16日至17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到增城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增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作出部署。

  任学锋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增城一年来保持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增城面临着撤市设区的任务,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依托广州中心城市的支撑,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一要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深化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集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二要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上下功夫。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主动认识经济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紧抓发展第一要务,按照功能分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业,通过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带动就业结构和人口结构的调整优化,找到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和新增长点。三要在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四要在生态建设上下功夫。五要在民生改善上下功夫。系统谋划教育、卫生、社保、保障性住房等社会民生事业的发展,突出抓好底线民生。六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