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526人次参加年末视察考察 市政协主席会议听取汇报,吴志明主持

2014年12月18日03:5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526人次参加年末视察考察 市政协主席会议听取汇报,吴志明主持
本报讯(记者 张骏)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2014年年末委员视察和考察工作总结汇报。市政协主席吴志明主持。
今年委员年末视察考察于10月28日至11月27日进行,包括6个视察专题、10个考察专题。 下转◆7版 (上接第1版)市政协委员、在沪全国政协委员526人次参加了视察考察活动。为进一步知情明政,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委员们聚焦办好自贸试验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发展新兴产业、加快结构调整、重点区域规划、重大项目建设等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考察,深入现场了解实情,并对非法客运、违法建筑、群租情况等重点整治“顽症”明察暗访,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还结合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视察考察了食品安全、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人口综合调控等情况。今后,市政协将在集中开展年末视察考察基础上,加强平时视察考察,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想法,更全面地掌握实情,更准确地查找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专题会议议题(草案)。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