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14年12月18日02:3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曹小武) 12月17日,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朱虹出席并讲话。

  朱虹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信访系统以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为主线,自觉把信访工作放到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推动了全省信访形势总体好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朱虹强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开启了法治江西建设的新征程,也为我们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依法行政,着力强化源头预防;要运用法治方式,推动解决信访问题;要规范信访程序,建立理性信访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依法信访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信访工作合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着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