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李克强在发言中表示,去年,我们成功会晤并发表《布加勒斯特纲要》以来,中国—中东欧国家交往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合作更加活跃。

6项高考加分明年起取消 自主招生改为高考后进行

    17日,教育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公布《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意见》,2015年1月1日起,取消6项全国性加分项目,保留和完善5项全国性加分项目。

我国耕地退化面积超四成

    农业部17日发布了《全国耕地质量等级情况公报》,这是我国首次将耕地分等定级。根据《公报》,全国18.26亿亩耕地(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前的国土数据)质量等级由高到低依次划分为一至十等。

淡水河缘何久治难愈

    曾是哺育深圳、惠州两地百姓的“母亲河”淡水河,在广东工业化初期被“遗弃”,成了流域内城镇肆意排污的“下水道”。 经过21年的努力,从直观上看淡水河目前基本变清了,但水质实际上还是劣Ⅴ类。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