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带您玩转 “教育资讯”

2014年12月17日04: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带您玩转 “教育资讯”

“三水教育”微信号二维码

  南方日报讯 12月16日,三水区教育局官方微信“三水教育”正式改版上线。据了解,“三水教育”微信公众号包括“教育资讯”、“风采展示”、“成长社区”3大板块,下设教育概况、教育资讯、政策解读、学生作品、名师风采、育儿经验、成长帮手等十几个子菜单。

  三水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三水教育”微信公众号改版,其目的在于更好地采用互联网方式与市民接触,通过增加与市民的互动,达到办让市民满意教育的目的。

  据悉,“三水教育”微信公众号将由专业团队运作,首期将推送三水区下半年自学考试申请毕业时间,并采用图解新闻的方式对该政策进行相关解读。此外,教育部门表示,今后,三水区内招生、升学考试等政策都将优先考虑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以保证市民能第一时间接收到相关信息。

  “我们希望这个微信公众号能够成为市民了解教育工作的一扇窗口,市民关注‘三水教育’的微信之后,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发送到后台。”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信息传播途径的改变,教育部门与大部分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大民生部门,必须深入群众,将最重要、最新的信息传递给群众,帮助群众快速掌握他们所需要的资讯。

  蔡捷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