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阵容揭晓

2014年12月17日04: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阵容揭晓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祥蕉)转眼间元旦将至,各大卫视的“新年大餐”逐渐浮出水面。16日江苏卫视在北京宣布,将于1月1日19:30为观众献上新年演唱会,并首次公布了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周华健、李宗盛等14组明星阵容。发布会上,江苏卫视2015年新年演唱会总导演王希表示,新年演唱会是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演唱会品牌,今年演唱会的主题是“爱你有我”,这将会是一场有爆点、有泪点的演唱会。同时也宣布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门票正式开卖。

  1月1日晚,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将会创造一个演唱会难见的一幕,让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两位歌王一位歌后首次同台,王导特别表示:“张惠妹的加盟,是这位天后第一次在卫视跨年;在张惠妹来的同时,还有两位天王,相信以后这样的机会也不会多见。”之前,江苏卫视的金牌栏目《最强天团》一直备受韩迷关注,新年演唱会上将亮相的韩国团体也被猜测不断,王希导演首次公布了令无数韩粉期待的消息:“我们请了韩国的Super Junior,而且是全队阵容,这是韩国的全队第一次在电视媒体跨年,SJ两队将首次合体亮相。”

  另外,江苏卫视演唱会经常出现的国际艺人也备受瞩目,王导介绍:“今年新年演唱会也和海外艺人有联系,目前暂时还未敲定。”据悉,今年江苏卫视的新年演唱会也向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等人发出了邀请。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