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陈妍希二度接拍古装戏

2014年12月17日04: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陈妍希二度接拍古装戏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刘长欣)由陆毅、陈妍希主演的古装剧《秦时明月》目前正在浙江宁波热拍,15日下午,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并于16日召开发布会。这也是继新版《神雕侠侣》之后陈妍希第二次演古装剧。对于在剧中自己饰演的端木蓉的角色,陈妍希笑称是“野蛮姐姐”,谈及二度参演古装剧,她表示:“最开心的是没有‘打戏’,因为在剧中我是神医。”

  电视剧《秦时明月》改编自同名动漫,讲述了暴秦时期,荆轲之子荆天明如何在剑客盖聂的指导,以及好朋友高月、项少羽等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传奇故事。陈妍希则是“神医”端木蓉的扮演者,性格跟小龙女完全不一样,“比较泼辣,又带有喜剧色彩。”

  这次陈妍希在剧中几乎没有打戏,陈妍希坦言,她确实对打戏有阴影了,“当时在《神雕侠侣》开拍前几天才确定小龙女这个角色的,我是第一次拍打戏,也做了很多功课,但是在很短时间内做到很好确实有些困难。”

  新版《神雕侠侣》播出后,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备受争议。甚至有观众指出陈妍希像女版俞灏明。对此陈妍希回应:“他至少是个帅哥啊,能和帅哥撞脸还不错,本身这也证明我有女汉子的成分,所以让人觉得像男的。”也有不少观众认为陈妍希用一张“包子脸”毁了小龙女的仙气儿。陈妍希一笑而过:“我觉得小笼包也很可爱啊,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欢吃。”

  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就遭无数吐槽,很多观众认为这会影响陈妍希接古装戏的胆量,但是她不在意:“不会怕,我现在不就在演着吗?”她透露,虽然《神雕侠侣》吐槽不断,但是她的邀约确实多了不少。“古装的,现代的,各种戏都有邀约,确实比以前多了不少。”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