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浦东公交免费WiFi运营

2014年12月17日03:1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浦东公交免费WiFi运营

市民在体验公交免费WiFi。郭艺珺 摄

本报讯(记者 郭艺珺)昨天,上海浦东公交免费WiFi正式运营,每天170万人次乘客将能在公交车运行期间免费使用WiFi。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有3800余辆公交车,覆盖320条线路,目前已有近3000辆车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下月初所有车辆全部覆盖免费WiFi。
昨天,记者登上一辆968路公交车体验免费WiFi。根据车厢内张贴的使用指南,先用手机“扫一扫”相关二维码,下载APP “e路WiFi”,然后在手机设置里的WiFi选择“16WiFi”,再打开APP,以手机号码简单注册后,点击“一键上网”就连上了免费WiFi。
浦东公交目前日均运送170万人,在浦东公交320条城市公交线路中,有60多条为跨江和跨区线路。这也意味着,浦西地区的乘客也有机会体验到公交免费WiFi带来的便利。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