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清远好声音

2014年12月16日12: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好声音

龙跃梅整理

  我们要想把清远鸡打出去,文化是根本,网络服务要先行。最终我们要把它变成产业,让全国人民都可以吃到清远鸡。我们可以看这样的数据,现在全国分成34个省级单位,333个地级单位,2862个县区级单位,又有41636个乡镇街道。假设我们像沙县小吃那样做,每一个乡镇街道做清远鸡的店,就是4万多个店。

  ——在12月11日下午,清远首场城市品牌营销暨“舌尖上的清远”文化艺术沙龙上,广州著名旅游、文化评论家万庆涛说

  我们要认请三种东西,就是清远鸡、清远产的鸡、清远分鸡。路过清远的鸡不是真正的清远鸡,各地自认的清远鸡也不是真正的清远鸡。我们全年生产的清远鸡,除了天农的三千万只,还有其他方面的两千多万只,共五千多万只。但现在市场居然冒出销售清远鸡达到3亿只,另外2亿5千只等于是最后两种状况,我们要坚决和市民讲清。

  ——在12月11日下午,清远首场城市品牌营销暨“舌尖上的清远”文化艺术沙龙上,清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说

  清远市的档案工作经验可以借助互联网插上翅膀,传播得更远。

  ——近日,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率调研组到清远调研时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