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疑车速过快撞护栏 凤翔北路一男子身亡

2014年12月16日12: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疑车速过快撞护栏 凤翔北路一男子身亡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剑琴)15日,下午3点记者接到报料电话称,凤翔北路城区政府对出路段由南往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从白庙路口往北大塞车。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戴着头盔,紧贴着道路中央的临时护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盔破裂,身下是一片鲜血。临时护栏上捆着两根竹竿,其中一根疑似脱落。而与之形成对角线的另一侧马路边,约20米处停着一辆翻侧的女式摩托车。摩托车各零部件较为完整。现场没有其他涉事车辆。

  据该公路施工工地的一名工人称,“2点多,我看到他(事故男子)开摩托车从我旁边经过,开得比较快,等我开着钩机来到前面时,发现他已经躺在地上了”。

  而另一名开摩托车的司机表示,“我从对面马路过来时看到他已经在地上了,但当时还会动,那时还没到三点,后来等了大概二十多分钟救护车来了,又走了”。初步怀疑,死者由于车速较快,在超车过程中不慎撞到中间护栏造成此次事故。但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