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科技成果与产业 对接会今日举行

2014年12月16日12: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科技成果与产业 对接会今日举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越 通讯员/郑岁华)为期一天的2014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将于16日在佛山召开。佛山市科技局透露,本次对接会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题,得到了23个省内外在该领域具有优势的高校、科研院所和创新平台的热烈响应,将汇集300多项主要科研成果与珠江西岸六市一区开展对接。同时,会议将吸引全省13个高校具有制造专业的专科、本科以及硕博毕业生500多人,与六市一区170多家企业开展人才需求对接。

  据悉,对接会现场将有17个项目正式签约,其中佛山市企事业单位参与的项目共10个,包括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等院校机构将与佛山企业展开合作。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