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马一鸣自称从没想过输

2014年12月16日12: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马一鸣自称从没想过输

  南方日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王芳)“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将于16日晚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打响,中国拳手杨连慧、马一鸣将冲击洲际金腰带。赛前的称重仪式结束后,两位中国拳手接受采访时均对自己充满信心,认为一定可以赢得金腰带。

  此次比赛,杨连慧从135磅升级到了140磅,对手将是来自泰国的法赛·沙里林,两人将争夺IBF泛太平洋超轻量级洲际冠军。沙里林认为,杨连慧更强壮,但是速度却不如自己。当记者把这样的话转达给杨连慧时,杨连慧显得十分自信:“那明天看看到底谁更快?我向来都是拿实际行动说话。”

  由于升级打比赛,杨连慧这次降体重并没有经历太多痛苦,“我需要保障体能,只有身体感觉好,才能把技术发挥出来。”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他在美国弗莱迪·罗奇的训练营里,与不少前世界冠军交手,多数是140磅或以上的选手,这样的实战经历也让他有效地检验了自己的训练成果。

  同样作为当晚主赛拳手的马一鸣,将与有着显赫战绩的印尼选手汤米·塞兰争夺WBO亚太、IBF泛太平洋的两条轻蝇量级洲际金腰带。为了这场比赛,马一鸣看了很多对手的比赛录像,做了仔细的研究。“他的防守好,组合拳密度高,多打中远距离。”但马一鸣认为自己在力量和速度上更有优势。“我脑海里有很多KO的场面,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马一鸣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输了该怎么办。记者追问:“万一输了呢?”马一鸣十分确定地说:“没有万一!”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