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庆雪地温泉节启幕

2014年12月15日08: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雪地温泉节启幕

  大庆雪地温泉节启幕

  本报14日讯(记者李晶琳)大庆第三届雪地温泉文化节14日在大庆市启幕,林甸温泉欢乐谷荣获国家4A级景区及“2014年度最受网民欢迎的温泉”揭牌仪式同时举行。

  雪地温泉节作为大庆市重点打造的旅游节庆之一,旨在推出大庆冬季特色旅游品牌,实施淡季不淡的旅游工程,塑造“四季皆宜、四季可游”的新形象。本次活动以林甸县、杜尔伯特县、萨尔图区等温泉景区为重点,开展雪地温泉活动;以市奥体中心景观带为依托,开展冰雪嘉年华活动;以龙凤区的育禄庄园为主打,开展“踏雪寻莓”采摘活动;以鹤鸣湖湿地温泉、九道沟满族风情园、卧龙湖、黑鱼湖等为重点,开展“过大年”、冬捕活动,同时,冰雪嘉年华、国际雪地风筝赛、冰雪汽车拉力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

  本届雪地温泉文化节由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大庆市旅游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大庆市县区旅游局、旅游企业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2月底结束。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