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税系统提高车购税征管质量

2014年12月15日08: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国税系统提高车购税征管质量

  本报讯(王钊 记者马云霄)年初以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工作部署,全省各级国税机关积极推进车购税征管方式改革,坚持优化纳税服务同时,切实加强车购税管理,全面提高车购税征收管理工作水平。截至11月底,全省征收车购税45.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65亿元,增长了8.78%。

  据介绍,全省国税系统一方面积极拓展车购税多元化申报方式,扎实做好办税服务厅车购税集中申报工作,增加自助办税服务方式,在汽车销售企业推行委托代征、自助办税、征收人员驻点征收等服务措施,实现车购税申报方式多元化。另一方面,切实加强车购税征收管理,通过纸质资料与系统数据、电子档案进行比对,确保征收工作信息准确、资料完备、程序规范合法,规范征管系统操作和车价备案、退(免)审核审批程序。同时,与其他有关部门密切联系,加强机动车发票的查证、鉴别工作,有效地堵塞了车购税征管漏洞。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