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2014年12月15日08:0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何海铭)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率省总工会、龙岩市有关人员在龙岩上杭县、长汀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这标志着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两节”期间,全省工会系统还将组织“百名法律顾问、千名工会干部、万个基层单位”,开展以工资支付、劳动保险等职工劳动经济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咨询活动。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3月6日,省总工会将启动并建立全省工会系统欠薪报告制度,各设区市总工会将从12月15日起,在每月15日、30日分两次向省总工会报告当地企业工资支付和欠薪事件处理情况。在各级送温暖基金中设立专项资金,为因欠薪造成返乡难、过年难的农民工提供临时救助。

  另外,省总工会还将联合福州市总工会开展“新年交响音乐会”,启动全省工会“两节”文化送温暖活动。春节后,还将开展重返“八闽路”活动,为回到福建的农民工报销部分路费,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举行就业招聘会、提供就业咨询等。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