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建工四建荣获3项全国建筑业大奖

2014年12月15日07:0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建工四建荣获3项全国建筑业大奖

  本报桂林讯 (记者/谭卓雯 通讯员/秦桂芳 黄新涛)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发布及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表彰大会上,广西建工四建凭借优异业绩和信誉一举囊括3项全国建筑业大奖,分别是公司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蒙贵飞荣获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友胜荣获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总工程师。这是该公司第6次荣获建筑业领域的全国性大奖。

  广西建工四建是中国企业500强(220位)的广西建工集团下属大规模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16项专业承包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质量兴企”的品牌战略之路,在建筑业领域屡获大奖,共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工法、QC成果100多项,仅今年就获得15项广西QC成果一等奖,位居广西前列、桂林市第一。此外,该公司还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和地市级工程质量奖300余项,创建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280多项。2013年12月,该公司承建的彰泰第六园项目20栋楼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