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春松花江大米香飘“天府之国”

2014年12月15日00:5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松花江大米香飘“天府之国”

  本报讯继今年秋季蜚声“三江”之后,12月11日,长春松花江大米又组团挺进天府之国——四川,亮相第二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暨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并在国际“美食之都”成都举办长春松花江大米推介会。当日,长春市粮食局与成都市粮食局签订了粮食产销合作协议,长春市大米协会与四川省放心粮油协会签署了20万吨大米产销合作协议。

  本届“成都农博会”由成都市政府、四川省农业厅共同主办,展示内容涉及国内外农业科技、农资农机、精深加工农产品等农业全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和产品。

  在长春松花江大米特装馆,12家骨干企业组团参展、统一标识,不仅现场展示了稻谷、胚芽米机、精米,用电饭煲煮了两锅大米饭,供到场参观者免费品鉴,还通过诗歌、图片、宣传片等形式,介绍了长春松花江大米的生产环境和历史文化。当日15时,长春松花江大米成都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四川省内200余名厂商代表参会。长春市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长春将用优质化品种、标准化种植、产业化经营、精细化加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希望长春松花江大米成为成都市民餐桌上的最爱。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