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把北京临川学校建成异地办学的样板

2014年12月15日00:4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把北京临川学校建成异地办学的样板

  本报北京讯 (记者邱玥)12月12日,副省长朱虹来到北京临川学校调研。在察看学校环境、听取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后,朱虹指出,北京临川学校整合资源,克服困难,有效探索了在京举办异地基础教育学校的创新之路,办出了水平,办出了特色,树立了品牌,为在北京工作生活的非京籍人员解决了子女上学难、上优质学校难的问题,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肯定。

  朱虹强调,办好教育、为民办实事是政府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北京临川学校的发展,坚持以学生为本,针对学校的实际困难,加强对接,搞好服务,积极鼓励和选派优秀教师来学校任教,为方便学生在北京参加初中中考和高中会考创造条件,让在外地的江西学生感受到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朱虹还勉励学校按教育规律办事,努力把北京临川学校打造成异地办基础教育的样板。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