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

2014年12月14日05: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 全国留学工作会议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对我国留学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新形势下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向身在海外的广大中华学子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在华求学的各国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习近平指出,留学事业历来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留学事业,制定和实施一系列方针政策,推动我国留学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留学事业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向工作在留学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强调,新形势下,留学工作要适应国家发展大势和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统筹谋划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综合运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努力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转4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