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安顺会见国际泳联主席

2014年12月14日03: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王安顺会见国际泳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 范俊生)昨天中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内一行。

  王安顺对胡里奥·马格里奥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游泳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我们积极推动游泳运动发展,承办一系列国际游泳赛事,促进奥运游泳场馆充分利用。在大力推动游泳运动的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安全游泳、安全运动知识的宣传,提高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我们将为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在京顺利举办做好服务,愿意与国际泳联加强交流合作,欢迎国际泳联将更多国际赛事带到北京。

  胡里奥·马格里奥内称赞北京美丽整洁,发展日新月异,为游泳等体育运动项目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表示将与北京一道,共同推动游泳运动普及发展。

  副市长张建东会见时在座。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